close

水深火熱過後終於要來痛苦的回想了囧

但我想我應該是完全記不起來 所以打算簡單帶過(汗)

4/21甜甜圈,然後這天收到了二次面試加網路測驗的通知

4/22早上我的日曆是寫日文課但我很懷疑我到底有沒有去(汗),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Orz,應該是有去吧應該...算了我不相信我自己Orz,總之中午過後去了東京車站接haru妹,然後去了Soup Stock Tokyo吃飯,之後去了都路里吃玄米茶聖代,然後我們去哪......還是就是回我家了.....嗯......好像是去了............終於我想起來了,我們先去東京車站附近我最近發現的一個很厲害的店賣金磚跟馬德蓮跟很多其他我沒有買到過的東西(因為沒大早去排隊都品切),然後我們殺去了御茶水,因為haru妹在玩樂團所以我們去那邊買什麼很難買的弦之類的,然後又跑去表參道吃去年幫李兒子生日買蛋糕的店,那邊有一個外表是烤棉花糖,裡面有巧克力脆片跟冰淇淋的超邪惡甜點結束這一回合

4/23我應該早上跟haru妹去了之前朋友帶去的有扭蛋的迴轉壽司,吃完後逛逛池袋回我家附近後haru妹跟朋友會合去看表演,我就去了超市然後回家,晚餐吃泡麵跟超市買的熟魚。

4/24跟haru妹去了傳聞中台灣人超愛的PABLO起司蛋糕的咖啡廳,吃了三明治跟起司蛋糕跟蜂蜜起司吐司,是說他的三明治比想像中厲害很多很多很多,點三明治是正解!!!!!之後跟haru妹逛原宿,然後坐車到秋葉原去預約好的貓頭鷹咖啡,跟一群不甩人又瞪人的傢伙相處一小時,晚上回到我家那邊吃咖啡廳(出現N次的咖啡廳,有草莓牛奶的那一家),吃了牛肉燴飯蛋包飯之類的吧。

4/25早上去了龜戶天神社看紫藤花,之後徒步走到天空樹吃了義大利麵,然後去吃cheese garden吃起司蛋糕set←好吧雖然大家應該早就知道了但我真的是起司蛋糕控,之後因為我太想睡了,就放haru妹一人逛水族館,我回家先睡了兩小時後起來做了那個網路測驗,之後haru妹回來後我們去吃了那個很好吃的瑪芬店。

4/26去了根津神社的文京杜鵑祭,看了好多杜鵑花,然後我們又走去東大食堂吃飯,我一樣吃和定食,之後去吃栗子甜點,之後再去喝咖啡,然後把haru妹送去車站去機場,之後我去買了阪蛋的車票,回家以後......應該就是當個廢柴吧(汗),然後晚上是久違的友人聚,他們準備了蛋糕給我,開心:-)

4/27去甜甜圈上班,回來後吃了泡麵,然後下午跑去甜甜圈先生坐在那邊看書。

4/28是重要的二次面試的日子,所以沒排班,早上先煮了香菇雞湯,然後下午就去面試,下大雨很煩,面試完回家換完衣服後去咖啡廳(我打工的那一家沒錯)吃蛋糕喝飲料,之後朋友來找我,我們去了李先生那邊吃韓式拌飯

4/29早餐是希臘優格,去咖啡廳打工後驚覺是黃金週開始所以是假日所以人好多好可怕,一直忙忙忙到下班,午餐是生菜鮪魚蛋沙拉+水煮蛋+W店長帶來的麵包,後來台灣來的朋友到咖啡廳跟我會合,下班後到家裡放行李,然後去超市買了生魚片什麼的,因為我有買一包壽司醋+料的調理包,只要煮一鍋飯後加那個就可以做散壽司了,晚餐就是這個跟香菇雞湯。

4/30本人大壽,早上帶朋友去東京車站,把她擺著後我去跟另一個約我吃飯的朋友會合,吃了牛舌定食超好吃(感淚),然後去吃都路里(壽星指定要吃),跟他分開後去跟朋友會合,帶她去東京車站一帶逛逛,再度買到金磚跟馬德蓮,之後去了赤坂一間叫Key's Cafe喝咖啡,其實應該去涉谷的,因為晚上預約的餐廳在涉谷,但是因為不想人擠人所以先去了赤坂,之後就去涉谷吃我的西班牙大餐,吼我就是想吃西班牙海鮮燉飯很久了,之後回家路上去了斯里蘭卡聊天,開心。

5/1早上很晚出門,午餐吃了天屋的定食,咖啡廳喝拿鐵,去了友人聚,然後去了六義園(就是一個很漂亮的大日式庭園),然後去池袋逛街,逛了loft跟昭和holiday,因為我在友人聚吃超級無敵飽,所以其實沒想吃的東西,朋友說去吃迴轉壽司我就去了,喝了湯跟茶碗蒸,回家途中跟斯里蘭卡打招呼,高中老師跑出來說他不知道前一天我生日所以沒表示結果回家被店長姊姊罵XDDDDDDDDDDDDDDDDD,果然是我家!!!!!後來我帶著免費飲料走了~~~

終於補到了今天,其實這些過程發生許多事,許多啦,希望我晚上還有心情寫今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