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爬起來去甜甜圈上班,早餐吃了室友送的鳳黃酥一枚,今天的甜甜圈地獄很深,深到很多層←因為做的量很多,我就一路忙到下班其實我蠻喜歡這種感覺因為不用等時間流逝,但是今天賣的量超乎想像的多(那位一次買了110個甜甜圈的先生你是要拿去當樂高嗎),看來後天(預計是)最後一次上班又會很精彩了。

下班後回家休息,把之前吃剩的壽司吃完,然後在家裡補日記跟打混,原本住家裡的朋友跟別的朋友會合了今天會搬出我家,之後我們一起去斯里蘭卡,在那邊跟不少人聊天,高中校長有來,還有導演大人(應該是有寫過他吧),我也帶了一個蘋果派,因為今天打工的帥弟生日,大家就吃吃喝喝的,然後店長姊姊說為了我生日所以補請我喝店裡最貴的紅茶,真的是很高級的感覺,喝起來我整個覺得我是貴婦,而且其實不叫紅茶,叫白茶(white tea),真的是第一次喝到那麼厲害的茶,不是奶茶但感覺喝得出很滑潤的感覺,厲害厲害,難怪是店裡最貴!!!!

之後送朋友去拉麵店吃拉麵,我自己則是買了炸雞跑去李先生那邊偷喝一杯桃子makori(說實在的,我還是不習慣有人住家裡太久,自我時間太少的感覺),之後把朋友送走後,我自己一個人又跑去斯里蘭卡,結果歡樂的是好多認識的人都來了,有一個印度人的印度料理店老闆帶著印度風的蘋果派來幫帥弟慶生,然後好幾個認識的都來了(喜歡王心凌的日本人也在XD),然後店外有一對夫婦在外面的椅子那邊喝酒,帶著一隻柴犬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心),然後高中老師已經不知道喝第幾杯了哈哈哈哈←又再度變身豪放老師,不過講到我月底簽證就到期,店長姊姊就說會很捨不得,高中老師說他們到台灣時看到我一定要狠狠揉我的頭←店長姊姊翻譯:因為他根本把妳當女兒啊.....,你說我能不愛斯里蘭卡嗎(拭淚)

回家途中買了期間限定的哈肯達斯冰淇淋,我忍了一年沒斷線,但是看到蜂蜜牛奶優格口味的瞬間就......但我有好好忍耐現在還沒吃掉它^^;;;;;

另外我現在很擔心的一件事情是,寫這個日記的時候的日期有算錯的危機,如果到時候明明一年了數字卻不是366怎麼辦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