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後補記)

2016.10.1

Rino老師放出了一個非常可怕的消息,就是在徵求新日巡的舞者,重點是,他寫的最後一場是2017.4.30代代木競技場的第一體育館......總而言之就是我本人的生日主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截錄當天跟朋友對話如下:完了 我 生日場 代代木很難抽啊T口T 我大概需要借30個帳號去抽可惡 我完全被我自己的生日場給炸醒了XDDDDD)所以我內心就已經是萬馬奔騰覺得不參加這個根本就是畢生遺憾啊啊啊啊啊啊啊←都已經是事後寫的還那麼激動是怎樣XD


2016.10.21

出大事了,結果Rino老師刪了訊息,接著是公布了日巡,我生日場被蒙蔽了......這天我就是一直在焦慮到底要不要信Rino老師一把(扶額)


2017.1.5

................................終於,Rino是對的,我的生日場出現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以下我不想用時間寫了因為真的太可怕,這次的票務複雜超乎想像,但因為內部很多商業機密(?)的部分所以就是概述啦^^;;;;

簡言之,我跟友人決心衝神戶←內心自己認為的福地,但是抽票時只抽到了2/3(而且是重覆中),熱門的週末2/4跟2/5都無望。然後幫朋友只抽到4/7的票(而且又是重覆中),4/8遙遙無期。

接著是,拿了4/7大阪換到了不用想就是超熱門場的3/12代代木,再用3/12代代木換到了2/5神戶。

一般抽選時抽中了3/11代代木(又重覆中是哪招),其他全滅(遠望),只好拿3/11代代木換到2/4神戶。

再拿重覆中的3/11代代木幫朋友換到4/8一張。再拿4/7大阪重覆中的幫朋友換到4/8一張。

然後這次被拒絕入場的機率感覺超高,這個超可怕的浮動因素造成各式各樣的心理壓力,特別是對於自己到底能不能順利入場感到無比焦慮......

嗯,說到我自己的生日場,抽出來只有4/28跟4/30(再度重覆中,我到底是什麼重覆命),然後拿了一張4/30換到4/29。然後第二次抽選全滅,然後那個555張票的抽選,因為我的CD被滯留海外所以原本可以多抽幾次的結果只抽一次還是落選了TTTTTTTTTTT

但總之有票了嘛,這一切好像漸漸上了軌道之後,到了四月底開票的時候,世界變了......收到位子之後,真的是一呆...然後開始找好一點位子的票,總之又弄出了新的票又要賣舊的票超級無敵亂七八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搞到最後雖然是歡喜快樂跟李珍基約會去了,但到底虧了多少錢之類的就真的不能提了(遠望)


好的,那讓我簡單寫一下這次的行程吧。

2017.4.27

下午的飛機,背後一個十萬個為什麼+途中精神崩潰的小孩。下飛機後搭sky liner去上野跟在日本時認識的台灣朋友吃了涮涮鍋,然後去旅館check in。

PS. 因為是過生日,所以這次交通費與住宿費都是一種卡刷下去再說的概念,終於能住到赤坂的super hotel我真的很開心TvT,我真的不知為何的一直很想去住那邊啊!!!!!而且選的是讓他們安排房間的類型,結果竟然給我可以住三人的super room啊啊啊啊啊!!!!!!

2017.4.28

早上去了表參道,然後原本只是一如以往的「找個地方坐一下吧」的概念,原本想去星巴克喝新的櫻桃派星冰樂,結果因為跟Bills同一棟,想說碰個運氣如果不用排隊的話就去吃,結果早上很空啊,就去吃了超好吃的鬆餅(心),吃完後逛了一趟竹下通,然後去會場排週邊,這次真的無敵熱,超熱,熱死了!!!!!然後朋友來找我,陪我排隊抽會員活動,然後去了東急hands的咖啡廳,我吃了一個漢堡排定食(我真的很想知道台灣哪裡可以讓我常常吃到酪梨啊我真的很喜歡啊TvT),之後跟朋友告別後就去看控了,看完控之後回旅館的途中買了一番屋的豬排咖哩飯吃(吃完有點後悔......)然後吃到了期待已久的哈肯達斯烘焙茶冰淇淋~~~(心)

2017.4.29

早餐吃了優格,然後去了表參道寄物,然後去了有樂町,因為我非常努力的(?)弄到了木村新電影無限の住人的首映票,雖然位子不好但能看到真愛本人覺得人生幸福無比TTTTTTTTTTT結束時已經中午了,然後再趕回原宿跟駐日的台灣朋友見面,一起去吃了定食,我吃了煮鯛魚定食好好吃←有人請客所以更好吃喔耶,之後一起去逛了FLYING TIGER買東西,然後終於去了星巴克喝櫻桃派星巴克,雖然吃起來有點麻煩但是還蠻好喝的而且櫻桃很好吃是整顆的!!!然後又跟朋友分開了後再度去會場,面交完後排隊抽獎,結果啊,這天真的很可怕,人無敵多,排到一半還下那種太陽雨(還看到整個彩虹的程度),我抽完已經是開演前五分鐘,匆匆入場之後因為太想上廁所以放棄開場VCR跑去排廁所了,看完控後跟久違的日本姊姊一起去居酒屋吃飯覺得開心~~結束後我移動到新的旅館,雖然斯里蘭卡成為回憶了,但最後還是沒有換旅館,回到了最熟悉的區域。

2017.4.30

特別講一下我生日早上出的第一件大事,真的是大事,早上六點多,突然,旅館廣播響了!!!!「各位客人,現在1209房火災警報器響了,我們正在確認狀況,請各位做好心理預備......」老娘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可怕的事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我是在14樓要怎麼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總之跳起來把衣服穿好,正思考著要拿什麼逃跑的時候,廣播又說「已經確認完了,警報已解除,抱歉造成各位的困擾.......」真的很困擾啊!!!!!是早上六點啊!!!!!而且是姊姊我生日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我這次的生日就在一個很神經病的狀態下展開了。

走去車站的途中去了我超愛的戚風蛋糕店,雖然還沒開但是因為正好也有路人在往裡面看,他們就讓我外帶了我心愛的原味戚風,然後又去了表參道了←我這幾天到底要逛多少次原宿跟表參道,然後先去了竹下通開始瘋狂買要帶回台灣的藥妝土產衣服等等,還買了應援道具,午餐吃了飯檲什麼的,然後又去了會場(說實在的認識我的人應該都聽我抱怨過我多討厭這個會場,特別是他的位置視野等等),排完會員後去面交邊做應援板←姊姊我生日啊這種內容,然後就入場了,結束後趕回旅館,買好自己的生日蛋糕,放好東西就出門,斯里蘭卡不在了我也只能去另一家也是好朋友有超好吃蛋包飯的店了←在日記裡也至少出現過三次以上吧,吃了他們新開發的蛋包墨魚飯,加了紫蘇好香好好吃,再喝一杯京都的甘酒,之後滿足的回旅館,吃了生日蛋糕,整理好行李就睡覺了。

2017.5.1

早上不知為何的大水腫,腫到手指很緊繃的程度,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半夜發現有人送我真空的滷雞翅但我帶不回台灣就只好一個人嗑光,總之到快中午才消。早上先去散步,把之前住的地方照著自己喜歡的路線走了一圈,覺得很開心。然後去了機場,買完土產沒想到櫃台排無敵久,真的無敵久,但我實在是很想吃烏龍麵,我就硬是花了五分鐘吃完一碗明太子烏龍麵,但是在過安檢前真的出大事了,超多人,超級多人,就是人多到你會覺得自己會趕不上飛機的程度,然後還有崩潰的小孩在哭,之後我真的是趕到登機口時已經在登機了,終於順利上機,但是背後竟然就是坐那個在安檢大崩潰的小孩啊!!!!!!總之回程就是那小孩大崩潰,大尖叫,踢椅子各式各樣......這種程度Orz,但總之是一趟美好大於不開心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