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祝SHINee生日快樂,祝我們八歲生日快樂。

我現在正聽著你主持著KTR,剛剛一開始時我也跟著唱了生日快樂歌,我想你聽得到吧,生日快樂啊。

珍基啊,今天我感冒了一天,也沒什麼力氣做什麼事情慶祝這一天,但是聽到你的聲音就有一種我們一起在過生日的錯覺,覺得病也好了不少哈。

珍基啊,聽到你好像很自然的說了自己演了太陽的後裔,我不禁笑了出來,你知道幾個月前你連別人問你演太陽的後裔之類的出話題你都很謹慎嗎,聽到你那麼放鬆地說著然後放了OST的歌,我真正覺得我們跨過了一個大坎了(請讓我用"我們"謝謝)。

珍基啊,喜歡你啊,好喜歡你啊,說幾次都不夠,好喜歡你啊,生日快樂啊,喜歡你啊(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