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出道九週年快樂,雖然跟你說過你們的出道日對我沒那麼大的意義,但是畢竟一年中可以多幾個可以慶祝的日子也是好的。

珍基啊,給你寫信的時間越來越久了,但其實我常常在生活裡突然一個瞬間很想跟你分享什麼,但正好電腦不在旁邊,就忘了。

珍基啊,收到了台灣五巡的門票,離我們相見的日子又更有實感一點,但不管做多少準備,我到了那天還是會慌亂地度過吧,慌亂地想要給你好的應援,然後又會做出很多很蠢的事,你知道在喜歡的人面前是很容易出這種糗的。

珍基啊,今年常聽到的話之一是講到你再不久要去當兵之類的話,所以什麼活動都要去,不然在你當兵後就會看不到之類的,我沒有特別喜歡這樣的說法,會讓人難過,而且我一直是那麼努力的喜歡你不是嗎。

珍基啊,我們繼續用著現在這種方式彼此相愛吧,不去想剩下的時間之類討人厭的問題。

珍基啊,姊姊喜歡你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