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專頁有按讚破千的贈獎活動請自便


結果除了喉嚨痛以外晉升到流鼻水,然後便秘後變腹瀉,星期六一早被痛醒,人生真無常(感嘆)

然後我又開始脹氣了,喔胃食道逆流我以為我們分手已久何必糾纏不清呢(淚)

總之我要把我這兩天的無所事事全歸到這件事上。


我有開始唸韓文了,但是電腦打韓文我不知道怎麼辦←那個鍵盤配置。

然後我找到一本蠻適合我的,覺得看得懂,之後發現是日本人寫的,果然用日文思考去學比較快。

因為家裡沒冷氣,所以今天下午去了星巴克喝了什麼巧克力伯爵茶什麼的星冰樂邊看書,之後去跟sw友吃飯,然後有一種難不成我要去首爾五巡的錯覺(抖)←話不能亂說啊......


最近喜歡的是拜託冰箱,還有國民脫口秀。

然後我胃又在痛了←但我吃了止瀉藥所以也不會拉←所以我有點後悔是不是讓他拉光光比較舒服

明天開始又是瘋狂工作的日子,好可怕(淚)

突然想到我打樣的抱枕為什麼還沒來(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