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不知為何沒有發出去的行前文,而且應該是因為回憶太悲慘所以就沒有下文了******

感覺是個平順中帶著暗潮洶湧的行前文!?

2016.7.25

上星期五的時候五巡首爾控的正式公告出來了,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決定要去了←我每一年都在碎唸說不要去首爾控但最後又去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今年其實已經想好了,就是參加sm的global package,因為我真的受不了找票的麻煩感。

anyway就是等著他更新售票時間的途中,我就去花東出差了,然後就在星期天的凌晨,mail來了,是星期天晚上七點賣票,但是,那時候,我鐵定是在回程的車上而且不知道在山裡還是海邊的路上我怎麼可能能相信中華電信4G在那時候能一路通暢啊啊啊啊啊(抱頭)

然後我就拜託了朋友幫我點,總之到了那時候我一如預期的在台東的山路裡奔馳,朋友順利幫我點到了我要的方案,然後我連忙趁著網速可以的時候付款,也順利收到扣款資訊等等

(我好像應該先說基於下面這段的原因所以我寫上面這些文字時很提不起勁)

然後到了今天,我時不時就登進去看一下,然後到晚上的時候,突然一個朋友說她的頁面有問題,原本付錢的突然變沒付錢,要我去check一下,結果我一check......我整個訂單消失了囧囧囧囧囧,就真的是完全消失在我的訂單記錄裡是怎樣!?!?!?!?我整個就在電腦前大崩潰←然後這時蹦咪的直播正好鏡頭也倒了一整個亂七八糟

寫mail去問,之後他回我說會請工程師幫我check,但是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度日如年的fu)都沒有好,我整個焦慮爆炸Orz,雖然我已經有訂單編號跟付款所有的證明但是誰知道黑心sm最後會不會拍拍屁股說什麼那就沒有了吧啾咪^.<*這樣總之姊已瘋......


2016.7.26

繼昨天的瘋狂狀態後,到了今天早上我打了個電話給客服,他說有我的訂單,要我再等等,之後下午吧就真的出現了,但是,上面寫說我沒付錢是哪招啦XDDDDDDDD反正去跟他們再確認後是都OK的,之後晚上網頁又當一次,現在修好了依然是告訴我沒付錢←但因為已經跟客服確認了是不需要擔心啦←只是覺得這系統也太脆弱了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