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負面,若是心靈脆弱中的人不用跟我一起沉淪沒關係)

今天試圖打開一個9/4那天最後安可的影片的,看了幾秒還是關掉了,有種挫折感。

那天晚上的傷痛感覺上已經漸漸過去了,但遺憾感仍然存在著,我想特別是因為我坐在那個位子吧,正等著他們最後會有車車從我後面經過,我要努力的跟李珍基揮手讓他看到我在這裡,然後努力看看他們會不會丟一顆球過來,然後他們最後一首歌會在我前面唱,坐了三天遠遠的看今天終於可以近近的看了,但是這些機會都沒有了。

這些是無法彌補的遺憾,好幾個朋友都描述了很多那一天李珍基受傷的過程,我雖然有看到,但離我很遠,無法像她們一樣看得那麼清楚,然後最後他站在主舞台又是什麼表情我也無法每一瞬間都盡收眼底。

我覺得我是幸運的,因為當他硬撐著上台跳EVBD的時候在我眼前,我可以用盡全力的(一邊哭)幫他應援讓他能看到,這個是無法否認的,但上述那些遺憾感仍然會有時候冒出來一下。

感覺跟很多年前那個KFRIENDS演唱會有點像,下著雨,所有團體就他們沒有走到中間舞台,而我那天就站在中間舞台前,這是一個現在想想也蠻不悅的事情(陪姊姊淋個雨出來打個招呼會怎樣嘛),但是當然無法跟這次的事情比擬。

anyway寫這些只是想記錄一下這種遺憾的心情吧,還有那種哭著看演唱會的傷痛感,結束後明明知道他已經離開了,還是去了後面等其他人下班,對我自己而言就是一種希望能在當下做些什麼的感覺(之後想想那些一結束就衝出去接他的人是真愛,但是接下班本來就不是我平常負責的範圍就是了),記得我回來時跟朋友說我覺得我完全沒充好電就回來了,還有那天晚上一直撐到看到沈在元的IG後馬上逼自己睡覺不要再想的感覺。

演唱會結束後跟SW友去吃了烤肉,聊著很普通的迷妹話題,那些壓抑的情緒就自動地在一個人的時候漸漸洩漏出來,

然後現在無法看到穿著深藍色短袖上衣跟白褲子的李珍基,會想起他那天的語氣,那種自己對自己說話的語氣,嘟嚷著"都已經準備那麼久了......",我喜歡有時候在舞台上發現溫流變李珍基的瞬間,有種抓到什麼的感覺,但是這樣子的李珍基真實地讓人傷心,那個沒有自信上了台會被我馬上發現的李珍基。

反正這是一篇記錄自我負面情緒的文,乾脆一點,最後貼上9/4當天寫的東西,以茲紀念。

haruharu說
珍基啊 就算再怎麼愛這首歌 我們以後也不要唱了沒關係

haruharu說
除了他摔的那一下 撐在地上起不來我看到了 單腳跳進後台也看到了 一群工作人員圍著他也看到了 他硬撐著evbd看到了 他要搭著李泰民的肩才能出來也看到了 他道歉看到了 他想哭看到了 他不甘心看到了 都看到了
haruharu說
這不是簡單說早日康復什麼的可以蓋過的 他的那種道歉與不甘心 所以才那麼讓人傷心
haruharu說
他硬撐著跳完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不含安可) 站在我的前面跳完 我跟身邊的人 一邊哭 一邊告訴自己不可以哭 他在看 應該要更大聲的應援他
haruharu說
從他那個舉動就知道 他硬撐上台的 四個人的沒看過嗎 有一個dancer補位沒看過嗎 但是那是表定的最後一首 三天的演唱會最後一首 結束後他們要跟全場鞠躬說謝謝的
haruharu說
之後看到原本有的車車被推走了 大概知道沒辦法了 他穿著他的私服深藍色polo衫 很懊惱吧 連可愛的小紅衣都「不需要穿」
haruharu說
至於以前在廣島的事情當然也就會浮起來
haruharu說
總之那種不甘心那種懊悔自責的情緒 不知道怎麼回復。
haruharu說
那個要準備很久很久 如果沒有自信上台會馬上被人發現的李珍基 在他以為有自信的時候摔倒了
haruharu說
常說不心疼他的我 真的很心疼
haruharu說
能怎麼辦 更多告訴他我喜歡他或做更多事讓他開心讓他覺得我挺他? 今天不想了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他本來就是在燃燒生命喜歡他
haruharu說
唯一慶幸是這件事發生在最後一天的倒數第五首歌 不是在這之前
haruharu說
不然他會更傷心的
haruharu說
我也會更傷心的
haruharu說
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