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應該是轉換成,我已經非常久不"主動"約人看電影了,當然一部分的原因是我自己沒那麼喜歡看電影比起其他活動,另一個原因是要找到跟我看電影癖好一樣的人真的不容易(看廳的大小坐在1~6排,邊看會邊碎碎唸or跟朋友評論等等之類的),到現在其實看電影很隨興,好吧我也不該說不約,應該是說,我雖然會跟人看電影,但所有都給別人決定(除了時間),一方面知道讓自己決定别人不一定會接受,另一方面我覺得其實這種是......不是屬於自己的感覺!?就是不是有必要到我要堅持我的喜好來決定看的電影的感覺。

但其實我想講的是另一件事,跟這件事有點或沒有關係的事情,但是因為那件事講出來可能有點傷人,所以最後決定講一個可以稍微紓發自己情緒的事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