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你好嗎,我很好。

其實也不是說真的非常好,就是一般的生活,但是想到你啊,就會突然覺得心情很好這樣。

珍基啊,前幾天跟朋友說了我現在的願望,就是那種典型的"妄想式"的願望,像是那種如果有一天我被抽到舞台上然後主持人問我"妳希望SHINee為妳做一件什麼事呢"的那種狀況,以前的我300%是會說我要跟你合照的,因為我是影像式記憶的人,擁有照片會讓我覺得剎那間卻能永遠的感覺,但是珍基啊,現在在那個之前有多一個願望了,說起來有點悲傷,但是畢竟是跟你有關的願望,你還是聽聽吧,我希望,你可以丟一顆球给我,就是演唱會上丟的那種,然後球不一定要給我啦,就是想要有丟跟接的那個動作而已。

我沒跟你說吧,首爾演唱會時,我前兩天都是在看台,最後一天在搖滾區,後面的,根據前兩場的經驗,我最期待的,是最後你們搭著車車從我的後面經過,那會是我估計過全場演唱會我們最靠近的時刻,然後我會很努力的讓你注意到我,不管你會不會理我我真的會很努力的那樣,如果有奇蹟的話,你會看到我,然後如果再有奇蹟的話,你會對我笑,再多一點的話,你會把球丟過來。

當然啦,這個夢想沒有實現,車車從我眼前推進來又被推走了,你們最後也沒再走到離我比較近的中間舞台來。

珍基啊,我已經不為你受傷這件事感到難過,而上面寫的這種遺憾感,我覺得比較像是因為已經預設立場,有了期待,所以才有了這種,或許之前都沒看演唱會的人不會有的期待。

但是珍基啊,就是一種很不可能的願望吧,希望你能夠丟球給我,哪怕只是個動作也好。

珍基啊,我會繼續懷著這種好像蠻蠢的夢想喜歡著你,好想你啊,我們快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