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眼皮變超厚,最後很努力地找到台北市有在星期天營業的眼科就去看了,不負眾望(?)的果然是針眼,帶了藥水藥膏回家。

中午吃了萬惡的花生醬漢堡,然後去誠品看書,回家後很努力的畫畫,久違的水彩畫,但因為很不滿意就不放出來了(基本上我根本不是畫水彩的料),但我還是要推一下日本的flying tiger這間店,真的有很多很有趣的東西又很便宜,這次在那邊買的這個是600日幣有一塊釘好的小畫布大蓋B5吧,然後有五支水彩筆、一支鉛筆、小調色盤還有六色的壓克力顏料,這樣竟然才六百完全超值!!!!我現在有點後悔當初只買一個回來,根本應該搬一堆回來啊!!!!!

晚餐是haru媽的神奇雜燴年糕湯。

然後今天在誠品做了蠢事(之後別人告訴我才知道),看到一台可以印INSTAGRAM照片的機器,因為正好公車還要十幾分鐘,就想說來玩玩看,沒看價格就開始玩,想說印一張水晶歐巴一張SHINee,所以先選了歐巴的一張,然後他顯示50塊,我就無考慮的把一百塊投進去,結果掉出兩張照片,我就想為什麼是兩張!?為什麼沒找我錢!?然後就想說是不是自己忘記確認印的張數等等,但因為後面來了一群女生,他們看起來就是要洗朋友聚會的照片,在他們前面的我如果再把SHINee的照片叫出來實在太羞恥所以我就匆匆的走了,後來才知道原來本來一次就會掉兩張照片,然後找錢的口跟掉照片的不是同一個地方,所以我的五十塊就這樣被我遺落了......(默),但總之我是帶了水晶歐巴的照片回家了,而且其實我不是很清楚我當時選這張的心態,其實我有很多張可以挑的,有用IG的什麼收藏功能選好的,但最後還是選了這張,可能就是,生活感吧maybe,加上宰鎮歐巴拍的覺得高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