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詐騙就算了(金額沒很大啦其實別擔心我),工作也不順,痘痘又消不掉,唯一值得高興的是辦了一張新信用卡可以累積飛行哩程的那種用光速就到我家了(申請到拿到...三天),但因為被詐騙了所以我現在被害妄想很嚴重,而且一直覺得自己要窮死了(再申明一次我真的沒被騙那麼多錢,還是可以活得很好的狀態)。

最近迷上的事情大概就是辦了摩斯卡之後真的每星期都有兩次以上的摩斯日←明明曾經說自己再不去摩斯的客訴者。反正我就是那種只要有什麼金點可以換免費的薯條就會有一種賺到的爽快感的人。

我最後抽了蛋巡,但是其實就心情上因為正好碰到被詐騙的那時候,所以我一直處於一種中或不中都沒關係的自暴自棄感中。

說真的我是個很無工作企圖心的人,應該說從日本回來後,工作的事就只是,我想把工作做好,但升遷什麼的,其實到現在也已經蠻滿足的,我沒有設定自己想要混到多高的位子,但是只想有很好請的假(認真),但最近工作因為進入了新狀態,讓我覺得有點厭倦,對於跟人的相處有了更多的,嗯,體悟,就是,我雖不犯人,但會有人以為我要犯他......我又不能跟他們說要換組啦接新工作啦都是我老闆的決定不關我的事,我只是一種,隨遇而安嗎好像也不是,就只是,喔老闆叫我去這裡好啊那就去啊,我突然想到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安海瑟威把另一個秘書取代的那個瞬間,但又不太像,因為我並不是硬是讓自己去配合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的,anyway,我想這些把我想像成什麼樣的人,可能真的不知道我現在人生最大的夢想是當個有能力追星的家庭主婦(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