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應該已經用掉兩包舒潔了吧,真的很恐怖,加上我又在打掃,眼睛到現在已經揉到腫了,人中也差不多要破皮了囧

但是終於逼自己打掃的成果是,在某個不知道多久沒開的抽屜裡竟然發現一個信封袋裡面有錢!!!!!!←完全不記得是什麼錢但是是錢←對於山窮水盡的我根本就是甘霖←我猜這可能是某一年我突然有了一筆錢就想說未來可能用得到先放這裡吧結果就真的是對過去的自己感激不盡

然後打掃嘛,還翻出了一堆已經無記憶但可以穿的衣服,馬上丟洗衣機,覺得幸福,打掃還是有點好處的

最近工作真的忙得亂七八糟的,人生好難。(雖然很多人說當家庭主婦很累或是說我會無聊但是就現在的工作狀態我真的寧願當家庭主婦啊= =)

最新看上的節目是那什麼龍屬性的大叔出遊綜藝,然後一日三餐我也看完了,喔還有那個tvN的打工換假新綜藝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