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燈泡

haru媽前天說廚房燈泡壞了要我換,拿了家裡很舊的鋁梯要爬,結果才踩第一階鋁梯的踏板就斷了,然後我的腳就踩正在承受全身的重量的壓下去,然後腳就很痛嘛,特別是右腳小指,有那種打籃球吃蘿蔔的感覺,然後隔天還是痛,腫起來,今天去看醫生,確認是有點骨裂,原本說要用鋁片固定,但是因為很輕微,所以只要把無名指跟小指用透氣膠帶綁在一起就好了,然後吃藥,之後再去回診,但是據說要兩個月才會痊癒囧,總之我的病歷表上又多了一筆了。

柿子小偷

昨天在水果行買了一盒四顆的柿子,吃了兩顆後今天連蘋果帶去公司想說中午可以吃,結果就在我吃完便當,去公用冰箱要拿我的水果的時候發現,我的柿子不見了!!!!!而且很詭異的是,我的蘋果還在,只是被移位了,但他原本跟柿子在同一個袋子裡啊啊那我的柿子咧?!?!然後因為想吃柿子的心情無法被滿足我就在茶水間的白板上大寫特寫,昭告天下老娘我的柿子不見了,然後到了下午三點多我公出的時候接到了電話,原來是,有一批同事上星期出差,正好帶了一大堆柿子跟柿餅回來分了吃,其中一人今天早上打開冰箱後看到我的柿子,驚覺說,竟然他們留了不能久放的柿子在冰箱還沒分掉!!!而且竟然還有不知道是誰的蘋果放在裡面!!他就把蘋果移走,然後把柿子拿去分掉了......總之我最後收到了一盒柿子跟一盒柿餅當作賠禮,也算是,加倍奉還的概念。

以上為近期雜事兩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