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我今天突然在想,雖然從八月已經過到十月底了,時間一直在流逝著,真的要說起來我做了很多事,就像我也不覺得你會一直閒著,但是啊,不知道你聽不聽得懂,我覺得,我們之間的時間像是停止了一樣。

這段時間就像是沒有經過一般的,以前會感覺到譬如說我對你的喜歡的增減,或是等待什麼活動,或是準備什麼,但是現在就像是沒有漣漪的湖水一樣,平平靜靜的,大概知道什麼時候你會再出現後,這樣的平靜感只是繼續增加了。

感覺是要到真的再看到你的時候,那個靜止的齒輪才會再開始轉一樣,那個屬於我們之間的時間。

珍基啊,我們再相見的時候,真無法想像我會是什麼表情或什麼心情,但我還是希望能笑著跟你見面,或是因為看到你所以就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