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最近我覺得,這世界上真的很多事情荒謬又可悲。

一個多月前,我看著你寫了道歉信然後被大家罵到臭頭。

然後前兩天,我看著新聞裡你竟然在男團個人品牌的榜單裡。

這一個多月你唯一出現(包括網路上出現)也就這麼幾次,而且出現的原因跟你的表現等等,這一切的事情竟然讓整個「狀態」吧應該這麼說,轉變到一個很奇怪的境界。

我覺得這些事真的好莫名其妙,這些現在說著支持你的人,在一個多月前也是這樣說的嗎?

現在我看的,會不會再過一個月就又改變了?

珍基啊,我這幾天有時候會想像著,下個月我們在巨蛋裡見面的時候,你會看到我,我也會看到你,然後我會舉起大姆指,跟我以前一樣,嗯。

如果這些事情有我們之間那麼簡單就好了,嗯,還是我們之間也沒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