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管理員現在有點憂鬱。

剛剛很無聊網頁點一點,跑出宰鎮歐巴的一首跟其他人feat的solo曲"우리",他配了中文歌名是"遇離",然後我就更憂鬱了,有一種,啊......所以我們相遇又離別了啊......的感覺(雖然歌聽起來是輕快取向啦)

我的感冒差不多好了,沒事咳兩下罷了。

忘記有沒有說過,我的電腦桌面是之前去河南簽名會主唱歐巴飯拍的截圖,正好是簽到我的時候對著我笑的畫面,所以就用了,就是一種比起特別放誰或放哪一張很好看的,決定放一張看了就會直接想起快樂的事的桌布,如果屋哩珍基哪天也這樣對我的話我應該也會馬上換成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