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治療,治療師說有點成效了,繼續把我的腳折來折去凹出現在做不到的角度,然後要我繼續在家裡每天泡腳、抬腳、做一些復健姿勢。

但淋巴水腫還是從我下床那一刻就開始堆積,今天去治療的時候真的是壓下去就凹下去金恐怖。

然後治療師除了疏通關節(?)以外,還會幫我按一下那個肉跟鋼釘鋼板的地方除沾黏,然後有個點超級痛,他說那是韌帶,受傷當時其實也撕裂了,但是因為那時首要是救骨頭,所以他就默默的被忘了......(默),所以我現在治療時有很多壓了會痛的地方其實除了水腫,也有一大部分是因為裡面還在發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