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昨天我的新床墊順利地進到我家了,另一個神奇的是原本要給環保局回收的床墊居然在幾個小時內從我家門口消失了!!!至今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但是今天我做了一件非常蠢的事,就是因為換床墊,我也順便把牆上原本貼的萬年海報都清掉了,就發現牆上有幾處油漆掉了或是裂痕,我就上網找了一個簡單修復的三件組,第一個是什麼奈米防水噴霧,然後是補土,最後一個是防水噴漆,然後我昨天把前兩個用了,今天用噴漆,沒想到,真的,無敵臭,我差點以為自己會中毒倒在家裡(其他人都出去了),我馬上上網找除味的東西,結果就是,電風扇對著窗外狂吹(把空氣吹出去),空氣清淨機開到最大,拿出鞋櫃用的除臭備長炭之類的除臭劑,還把橘子皮+米醋拿去蒸完放進房間,搞了一個下午終於現在味道還可以,但事實上從米醋味開始後我就開始分不清甲荃味了囧,現在反而又是那個鞋櫃的那個的那種有點噁的清香味很重,我索性現在開始點aveda的蠟燭了,希望我今天睡覺不會中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