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房間+窗台種了

窗台(有日曬):桂花、香蘭x2(今天剛分株換盆)、忘記叫什麼名字的樹本盆栽
房間:龜背竹、常春藤、黃椰子、琴葉榕

但今天有點失敗,錯估了我窗台的日曬的威力,差點把我送去外面通通風的植物們給曬死,龜背竹數片葉子負傷,幸好我有發現(掩面)

然後今天幫香蘭分株了,其實有點沒底,因為他們的根完全纏繞在一起,最後還是只能有點暴力的分開他們,希望他們受傷的根趕快好起來,在獨居公寓裡過得很好。

剛剛幫常春藤修剪了一番,他是前兩天跟黃椰子一起在特力屋出清時一盆五塊帶回來的,回來的時候要死不活的,希望他們在我家能活得下去。

始種植物,然後把房間越來越整理成自己喜歡的樣子,覺得蠻開心的,雖然還是很多東西捨不得清掉,所以還是整體物品過多,但是已經越來越喜歡了,感覺就是也會越來越喜歡自己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