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是個壓力偵測系統故障的人

或是說延遲很多的人

我最近常聽到同事對我說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

然後我的胃食道逆流一樣沒好

就是種種跡象都顯示出我壓力很大

但是我每次那個時候都想著

沒有啊 我沒有壓力那麼大的樣子

直到我開始做跟工作有關的夢(工作做不完之類的)

或是早上起床發現自己好像咬牙咬了一整晚

可恨的是我昨天還夢見屋哩珍基個人演唱會我沒抽到票(翻桌)

總之是又更了解自己一點了(好像也不該是這樣說)

我就在想是不是太久沒去日本走一走

或是因為逆流所以吃東西也不開心

就更加嚴重了

anyway希望這段時間趕快過去吧

我想大概中發票一千萬就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了(神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