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涼的風,讓人突然想起在三成的街邊的景色,又或是在安國站(別問我為什麼是這兩個站,我也不知道)

大邱還要再冷一點,東京也是。

成為小園丁可能有一年了也許,最近家裡植物暴增,在公司看到沒人理奄奄一息的植物,如果公司急救後仍然堪慮的就都被我帶回家,換盆換土或是改水培,再加上去外婆家跟公司外路邊剪的黃金葛和白金葛,漸漸在這個方面找到了成就感,雖然不是一直都能養活,也有被我毀滅的,但當新的根在你努力每天換水曬太陽之後漸漸冒出來,原本快死掉的植物長出新葉子,真的頗有成就感。

最近小兼差還是蠻多的,但haru媽去醫院維修了一周,所以進度拖到有點忙碌,換了一台新筆電為了兼差,還因為設定跑掉跟國外的工程師遠端求助(因為我貪便宜沒買台灣代理的^^;;)

不知不覺真的時間過好快,跟屋哩珍基也沒有常連絡(?),工作也越來越進階(原本想說忙但我什麼時候不忙?!),我突然感覺到自己的成長。

最近在看披荊斬棘的哥哥還有犯罪心理的解說,胃還沒有全好,要好不好那樣,然後變天了,過敏也發了幾天。

我已經買好明年的掛曆了,以前沒什麼用掛曆的習慣,我也不看,但今年用了一個美國版畫家的掛曆,覺得每個月就算不使用它,換幅畫也是很好的,覺得滿意,在掙扎許久之下,明年仍選了同一位畫家的掛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