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嗯......該怎麼開頭這封信呢,因為我無法跟你解釋前兩封信時我遇到的狀況,我也不想跟你解釋這件事,而我當時寫給你的話,也都真實代表我的心情,所以雖然我的確有想是不是該跟你道歉,但其實也不知道道歉的意義是什麼,硬要說,也許是竟然讓偶像收到一封粉絲寄來吵說不要喜歡他的信吧^^;;;

前幾天我去了香港看你們的演唱會,對我來說是悲喜參半的旅程,演唱會的過程當然是開心到不行,雖然你實在對我旁邊的日本飯好得太嚴重讓我好受傷,就站旁邊而已耶,連一眼都沒有看過來,你要把鈔票遞給她,珍基啊,我也是好不容易才有機會站第一排耶,竟然就在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偶像對別的歌迷頻頻示好,而且還不只一次,我說珍基啊,你還是博愛一點吧,姊姊沒那個女孩子漂亮也沒那麼有氣質,但是姊姊還是很喜歡你的啊,這樣姊姊真的會難過的。

不過我跟你發脾氣的信不是講這件事啦別擔心,姊姊雖然內心受創但還沒挫折到這種程度就想離開你,但是也的確代表了我是經歷了一些很難受的事,才寫得出那兩封信給你吧,而且很丟臉的是我還在回家途中邊走邊哭呢^^;;;;,之後有朋友跟我聊,貼了一篇文章給我,裡面有一段的大義是「難道你喜歡偶像的初心,壓不過這些衝擊,當你已經被困住了,你還記得當初是為了偶像的哪一次笑容而成為粉絲嗎?」,看完我釋懷很多。

珍基啊,我真的很喜歡你的,跟當初喜歡你的一樣喜歡你。

珍基啊,跟你說過的,我想被你記得,但是我想要被你記得的是我比較好的那一面,是那種你看到我會感到一絲開心的。

珍基啊,會有那麼一天吧,所以我就按著自己的步調慢慢的走吧,該慶幸的是,我很清楚我的方向在哪裡:)

珍基啊,姊姊怎麼可能不喜歡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