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飛機上做了個荒謬的惡夢,這次是坐逃生門旁邊的位子,夢裡就是一模一樣的情境,我跟haru妹在飛機上逃生門旁從日本要回台灣,我昏昏欲睡之時,機長突然廣播要迫降,然後飛機就真的突然往下衝(媽呀真的超可怕我在夢裡面一直在祈禱T^T),然後我看見高速公路上面有車,心想他不會是要迫降在這吧,然後我看到了,隧道.......總之就是飛機衝進了隧道然後兩邊機翼就被截掉一些有噴火之類的,最後竟然停下來了,然後要疏散嘛,我就想打開那個逃生門(畢竟坐那個位子要負點責任),然後發現我不會開,我就問空姐,她就很冷靜的跟我說,看起來目前狀況還好不用開走最前面的門出去就好(是的就是在一個飛機在隧道裡迫降完機翼還噴火的狀態下跟我說的),總之出去之後,發現竟然在香港(這是怎樣進入時空扭曲的洞嗎),然後haru妹跟著人群一直往前走很遠,我就一直要追上她,而且我那時心想你們為什麼要走,我們沒簽證,但又想想我們飛機壞成這樣根本不能原機折返啊啊啊啊啊(抱頭),然後我就醒了。

醒了之後跟haru妹驚恐的形容了這個夢,她淡定的回我,既然妳已經夢成這樣了,代表我們回程應該完全碰不到這些事了,所以最後我們就無事回到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