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只是想說有這個功能又不用亂浪費的
現在也只放了兩個給放劇照海報的
以後再想想要放什麼別的吧
其實也只是想說有這個功能又不用亂浪費的
現在也只放了兩個給放劇照海報的
以後再想想要放什麼別的吧
愛情也許不能只有習慣
但是習慣必須是愛情的某個成分吧
就像你會偶然發現她留下來的痕跡而不禁笑起來
或是會因為她沒有打電話來而感到一絲失落
有時候說:「我也不知道,就自然而然的就愛上她了。」
倒也是常有的事情
其實這部戲蠻久了,但基於本人對於不認識的演員演的戲都有種恐懼感,現在出了社會超不能接受花了人生僅有的愉樂時間去看爛戲,這次是因為實在想不出要看什麼,想說既然咖啡王子的評價好像不錯,就嘗試看看了,沒想到看完整個心情好到不行啊!!!
不過內有對某幾部韓劇的黑特,慎入。
流星之絆(轉電視突然看到好像很好看)
VOICE法醫現場(發現生田斗真有演就很期待)
愛無限(雖然我現在對台劇沒什麼勇氣...但截至第二集都還OK)
韓版惡作劇之吻(已經想放棄了...女主角太不得我心)
謝錦(等這部紀錄片等好久終於上市了)
星期天方念華專訪古又文(剛看完他的書"不讓殘酷的神支配")
已看完
街角的小王子(如果就只是評祐祐的演技的話還蠻好看的 其他.....)
The Hobart Shakespeareans 雷夫老師的莎士比亞課(非常好看 特別是學教育的人都該看)
玻璃畫(重看N次了其實 是一部如果用兩倍速以上看的話會很好看的韓劇)
小燕有約還小燕之夜劉墉劉軒父子檔(已經不屬於那個叛逆的年代了 是狂野吧XD)
流星蝴蝶劍(只看了後半 劇情鋪陳非常好)
重點並不在於放手或挽留
而是作這個決定的時候
你想的是自己
還是那個人
宮野蠻王妃(個人蠻喜歡但有點鬼打牆如果不是一口氣看我會生氣)
地獄少女(三季完食,只是因為妹妹在看就跟著看,一個很滿足創作者搞怪慾的卡通)
再見先生(有人推薦看的,還沒看完,目前覺得普通無感)
冬季戀歌(陳年劇偶爾拿出來翻了三集,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民亨愛上有珍的點在哪裡)
豪傑春香(很難得的因為還在宮的狀態所以對夢龍突然無感就關掉了)
黑執事(只看了兩集,現在的卡通好奇妙)
泡沫之夏(一如往常收看中)
帶子英雄(為了工作而看,劇情開始進入完全八點檔的境界)
花樣少男少女日版(忍不住瞄了一集,嗯,怎麼看斗真都還是很可愛)
韓版流星花園(我這輩子永遠的問題就是,為什麼杉菜會跟道明寺而不是跟花澤類在一起)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