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久違的放假日,但早上還是起不來^^;;,早餐是tarako炒飯(蔥花、洋蔥丁),然後準備好出門去涉谷NHK當錄影觀眾。

今天天氣很好,也不冷,走過代代木競技場旁邊的人行道,曬曬太陽超舒服的,到NHK park後買票入場,順利拿到號碼牌+置物櫃鑰匙,然後先逛一下(是說他們真的做得蠻好的,裡面真的很有趣,兩百日幣很值得),然後集合,聽入場守則,這個節目的觀眾很少只有十個吧,大部分是年長者,然後我們就進去攝影棚(玻璃圍幕所以外面都是人),這個節目負責觀眾的工作人員人非常非常好,也非常幽默,所有該注意的地方都很細心的提醒,然後錄影就順利開始了,今天的guest是池脇千鶴,我沒印象看過她什麼戲,但意外的我印象裡很久以前我曾對她蠻有興趣的覺得她很可愛不知道為什麼,錄影過程也很有趣,還有即時的投票活動等等,不知不覺45分鐘的錄影就結束了,然後我就再去逛一逛nhk內部才出來。

出來後思考許久到底要回原宿還是去涉谷,最後決定去涉谷,肚子也餓了就先在一間店吃了燻鮭魚蛋沙拉三明治(超好吃)套餐配拿鐵,然後再去旁邊一間超小咖啡廳(只有六個位子的狹長形咖啡廳)吃了香蕉蜂蜜蜜糖吐司←我進去後才驚覺其實這是前一間店同一個系列的,吃完後就閒晃去涉谷,先去無印買了之前看上眼的低反發椅墊(因為我房東買的椅子真的超難坐),然後去loft買到便宜小毛毯準備給月中要來住的朋友用,逛到涉谷後因為時間還早決定再逛回原宿,路途中買到一件我今年一直想買但沒找到適合長度的長毛衣,因為在打折所以買了,然後又買了一個打五折的毛帽(是的今天是打折才買日),逛回原宿後去之前買兒子生日蛋糕的店吃蛋糕(很貴請不要輕易嘗試),吃一吃來了訊息,今天要跟我面交的人可以提早面交,所以我就去找她,但是這過程有點無言所以我不想寫(我怕我打一打又生氣),總之最後我回到住處附近,然後去吃了拉麵店的叉燒飯跟餃子(都定番了我)才回家,準備開始做兼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