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這幾天真是緊張,在你跑去巴西錄叢林的法則的時候,也不算正式公布,但就是謠言滿天飛的傳著五月你們來台灣開演唱會的事情,弄得我也很緊張,這次買票你也會幫我的吧!?你這個幸運+實力的男人,希望一切順利,可以很近的看你。

前幾天我突然有個想法,就是身為歌迷,我們常把自己累個半死然後說「都是為了XXX啦!」「要不是為了OOO吼我才不會這樣做!」之類的,B‧U‧T,實際上想一想,誰是為了偶像?到頭來不就是為了自己嗎?

但是就好像已經習慣於這種講法了一樣,我們擅長於在歌迷界發生的各種蠢事推到自己的偶像頭上,即便偶像並沒有拜託我們做什麼。

不過所謂樹大招風人在高處不勝寒站的越高承擔越重之類的,我想這也是身為偶像的工作之一吧。

所以啊,都是為了你才會現在很焦慮啦可惡,賣票的訊息都不出來,出來了又更焦慮怕買不好票,到底想怎樣啊可惡!

大器的男人李珍基,就繼續當我的擋箭牌吧,還有,別忘了把運氣與實力分給我,嗯...不要說為了你好了,就說,為了我們在台灣見面的時候,能夠更靠近一點,珍基啊,姊姊喜歡你啊(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