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代好像什麼加個"微"就會很文青,雖然其實我也沒想裝文青的意思,當迷妹還是比較快樂嘿。

雖然講了好像是白講,anyway還是優先在這裡小公告一下:

1. 三巡台灣場會有個人應援,請靜候勿催←因為有別的稿子的案主正苦候著我^^;;;;;;

2. 在個人應援之前,會有一年一度把自己搞瘋的自製周邊販售←這就是上面那個苦主等不到稿子的原因^^;;;,我並不會告訴你賺的錢(如果真能打平可怕的成本再賺的話Orz)會全拿去應援使用,但是我算算,應援要付的錢應該比賺的錢多XDDDDDDDD,anyway是蘊釀了一陣子鼓起勇氣做的事情,我想我老了如果又有幸嫁出去當個有孫子的老奶奶的話我應該會拿這個出來炫耀的。

3. 未病先呻吟,如果4/12後有人有多票的話請告訴我^^;;;,我覺得接下來我會一直作買不到票的惡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