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我前幾天去了上海看你們的演唱會,然後隔天在機場跟你有了一面之緣。

記得很久以前我跟你討論過這個問題,如果天時地利人和,我到底要不要在機場跟你見面,這次,你跟我的登機口只差了一百公尺,你的飛機早我十分鐘,嗯,這應該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吧,所以我去看你了。但是不是一個特別愉快的經歷,當然可能因為人太多,所以整個場面有點混亂,反正我的心得是,我還是喜歡舞台上的你,至於私底下的你,就去好好過你的日子吧,因為那不是我想涉足的範圍。anyway只是跟你說一聲在那麼混亂的人群裡,我有跟著你走了一小段路,雖然這並不能代替前一晚眼唱會時我跟著你們一起跳的開心感就是了(攤手)

回到我去上海的這件事,能夠看到演唱會中的你真的很幸福,就是幸福到回來後還是一直想你的那種幸福,好吧也許你不懂吧,畢竟我們的立場不一樣,不過你應該要相信你是有魔法的,配合著你的工作,會讓人覺得幸福。

其實我又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應該只是定期的想跟你告白一下吧,雖然是無望的單戀,但總要試試看嘛,不然哪天哪個女的把你拐跑了,我才不會有連踏出第一步都沒有的錯愕不是嗎^.<*

喔我想起來了,之前要跟你說的,不好的事情,我想我還是要告訴你。

在台灣場的時候,在最後你們發表感言的時候,金鐘鉉說了一句話,說要謝謝從海外來的歌迷。珍基啊,你們可能覺得沒什麼吧,但是身為台灣的歌迷的我,覺得很生氣。你們可能無法理解這種心情,好位子的票被海外歌迷搶走一大半,站在最前面的一大堆不是台灣歌迷,而這卻又是相隔一年多你們在台灣能與我們在演唱會相遇的重要時刻,那感覺很糟糕,真的很糟糕,在那麼糟糕的狀況下,你們竟然還感謝他們跑來台灣跟我們搶位子,當然我知道你們本意不是如此,但卻是用這種形式戳傷了我們。

台灣場只是你們海外巡迴的一站,但是台灣場是屬於台灣歌迷的唯一。

我知道要求你們對海外巡迴多上點心也是沒有必要,而且你們也沒有怠慢我們其實,但是身為常常四處跟你們跑的歌迷的我都有受傷的感覺了,你們也該想想那些根本沒有機會出國看你們的歌迷的心情。珍基啊,那句話是不該說的,我還是想這樣告訴你,除非我以後再去別的國家看演唱會,你們同樣會感謝我的到來。

珍基啊,愛情的一個部分是獨佔欲,而在追星的過程裡,我們能擁有的獨佔的機會卻是那麼的少,那些去機場的人,也應該是想要這種獨佔的感覺吧maybe,anyway,珍基啊,被愛的感覺很辛苦吧,希望你還扛得住我們的愛。

 

ps. 2014.7.19 經確認是Key講的,對不起寫錯了,但要表達的事情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