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韓國很冷吧?我想你應該比我了解怎麼去抵抗那邊的天氣,所以也不多嘮叨了,希望你健健康康的。

其實太多事情都積著沒有講,應該說沒有時間講,前一陣子太忙了,忙著工作,然後忙著趕完工作後去日本陪你過生日,嗯,是第一次能在你生日時跟你見面呢,我想也許是最後一次吧,所以格外的珍貴。

因為事情太多,我想先貼一下你生日那天寫給你的話吧。


珍基啊,又過了一年。

終於等到有一天, 是在這個日子可以跟你度過一段時光。可惡,你竟然在舞台上眼眶泛淚,害我也哭了。

珍基啊,希望你有收到所有人的祝福,當然特別是我的。

希望你身體健康,希望你快樂無憂,希望你更加耀眼。

也希望你仍然保持熱情、感恩、溫流式的生活Style。

看著你在舞台上那種不可能是演出來的快樂, 我總想著,你是適合舞台的,你就該在舞台上散發著超乎常人的魅力與光芒。

每當你跳舞一甩頭,汗水真的是揮灑出去的時候,我總想著,你是夠資格站上舞台的,就像我常想起幾年前看到的影片,你在上台前還不斷練習的模樣。

珍基啊,你仍是姊姊無望的單戀, 但是每當看見你在台上賣力的姿態的時候,唉,姊姊怎麼可能不喜歡你啊可惡!

生日快樂。

也謝謝你為我帶來的快樂,親愛的炸雞王子。


其實也沒講出什麼有創意的事情,我想只是眾人祝福裡的一個小細節,而且是還傳不到你耳邊的那一種。

不過珍基啊,我想你是有看到我的,在演唱會的過程裡,嗯,不是你生日當天就是了。我記得我拿著手幅盯著你,你跳茱麗葉的位子正對著我,雖然說什麼你們往下看二十個人都會覺得跟自己對眼,但這次我還蠻確定的,因為前面實在太空了,如果你要看我後面的人的話也是要先瞄到我才對......anyway我想表達的是你有看到我的事實,就算你現在不承認。

被看到的意義其實很重大,我想之於我可能比別人再重大一點吧maybe(當然別人怎麼想就是別人的事了),因為我還是一直做著一樣的事,畫畫,然後希望能透過這種方式讓你們看到,讓你們知道有個人是這樣支持你們。幾星期前有人告訴我,我畫的圖他們會拿去放在韓國的公車上,當成賀圖來慶祝你的生日,我想你應該沒看到吧,但是這件事對我也是一個從天上掉下來的機會,因為這是我自己不會做也做不到的事。

珍基啊,我想我還會繼續畫的,在我得到你明確的回應以前,雖然還是會覺得自己傻傻的,因為我終究會在這人海中被淹沒,但還是繼續畫吧。

對了,我拿到你在演唱會上丟的飛盤了,其實是我拿了泰民的球跟人換的,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保存或展示它,我想我偶爾還是有大幸運的。喔還有,我們都在同一天去了環球影城,我不是故意要追你才去的,因為我又沒遇到你,你可晚了我好久才到呢!

快要跨年了,這些事即將成為2014的回憶,新的那些未知的事情,有時想了會很害怕,像是又要突然飛到國外去找你們,又要怎麼怎麼著的想辦法買票排隊等等......但又會覺得期待,我想我一直相信奇蹟,我就是在繼續期待新的奇蹟發生在我們之間吧!

珍基啊,你明年想做些什麼?

我還是就想看你在舞台上唱歌的樣子,因為太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