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一個擅長回顧事情的人,所以我喜歡寫部落格一個原因就是如此,我實在太會忘事了,需要靠這種隻字片語來喚醒回憶(但今年太偷懶了可惡),但總歸是該寫個什麼來作結我想。

好吧,我就如同一些人一般的統計一下今年與SHINee共度的時光吧(完了我打完這句話覺得好噁心^^;;;←更糟的是我記不起日期是到處找資料才整理出來的Orz),3/2東京FM晚場,3/8-9三巡首爾場,5/11三巡台灣場,6/1三巡上海場,12/9-11日巡大阪場,12/13-14日巡神戶場,嗯,大概就是這樣,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算是很多還是普通多還是多還是普通(我還有點自覺絕對不是少),我在飯圈的確有點價值觀的錯亂我想^^;;;,總之是這幾天能活過來就是了(其他時間的我......)

然後今年破了我的例,做了兩次週邊,所以我想我現在覺得很累應該是因為這樣(?),但總歸是快樂的事,特別是做包裝女工的時光特別讓人懷念,也順利地能為李珍基做點事情。可能是因為明年對我其實很重要(雖然還不是跟感情故事相關^^;;;),所以在今年想多做一點事,或許我的潛意識是這樣的吧。

我仍然覺得自己很幸運與幸福,當然我是有很多很衰的時刻或是不盡滿意的瞬間(這一年在工作家庭裡非常多的衝擊其實),但是有時候真的幸運到我很詫異,像是能與李珍基對看著那麼久;像是現在韓國的馬路上,竟然有班公車貼著我的圖在跑著;像是我在神戶時收了好多的禮物,像是在我發手幅被警衛盯上的時候有人來提醒我(是說國語的謝謝你>v<);像是我站在飄雪的韓國,想著自己終於能參加第一場"在家裡開的演唱會"......

我是個幸運且幸福的人。

不過很搞笑的是,一直崇尚著自娛精神(當然崇尚不等於一直能做到),前幾天,不知道是精神力比較弱還是怎麼樣,又開始有點自我厭惡,覺得自己不能再這樣了,太......高調嗎?,可能是起因於沒有安全感,我突然在想著,或許有很多人不喜歡我吧,或許我說太多話了,或許我很惹人厭,或許......

我在想,我的夢想有一個捷徑,就是讓更多的人知道,機會就越多,而我在這件事上的拿捏有點失準了,讓我自己反而不自在起來。

結論是─果然我是個勞碌命,想走個捷徑還會自己摔跤。

所以明年呢,作人還是安分點,繼續過我低調奢華的日子(?)

即將迎來2015,承上所說,是一個很重要的一年,會有很多變動的,嗯。今天玩了一個2015的網路測字,得到的結果是"吉報"跟"自由",這對我是個激勵。

不過我也想不了那麼遠,光是想到接下來四天可以畫畫看電視打電動睡覺不斷循環我就覺得嗨(心)

祝所有人新年快樂,成為幸福且幸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