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早上起床就被smap的新聞炸得亂七八糟,看新聞看到沒時間吃早餐就出門去甜甜圈上班。在甜甜圈時就沒想這些事。下班後因為心情太差就去吃了一家之前想去但因為位子太少所以沒位子的咖啡廳的鬆餅,真的超好吃的。

回家後晚餐是白飯(十五穀),炒青菜,煎蛋跟之前網購的醉雞。晚一點吃了點零食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開始胃痛,就是時不時開始絞痛,很痛的那種痛^^;;;;

然後晚一點的時候我終於好好面對現實,先在fb跟非常久以前一起追smap的朋友聊了一會兒,兩個人都是憋了一天,所以發洩了一下心情好一點點後開始做兼差。

星期四早上應該是沒吃東西,因為胃在痛,去咖啡廳,因為太沒生意,所以我拿出了小蘇打粉瘋狂刷了各式各樣的鍋晚瓢盆,午餐是難得有的不知為什麼不能拿去賣的鹹派,還有W店長送大家的菠蘿麵包。下班後回家做晚餐,因為在胃痛,所以用剩飯+洋蔥+醉雞+白蘿蔔+蛋做了粥吃(雖然我其實不知道胃痛能不能吃這個),然後把兼差做完了。

昨天早上起來整理一些資料帶去了日文課去改,之後去咖啡廳上班,午餐是我做的炒飯跟水煮綠花椰菜,今天還算有點生意,下班後我去和菓子,因為他聯絡我說有事找我,原來是要委託我畫畫(心),沒想到真的有人會找我,是畫結婚的圖,覺得高興,之後帶了和菓子回咖啡廳跟NW還有蛋糕小天才的打工妹妹一起吃完才回家。

晚餐是快速料理的白飯(十五穀)+洋蔥拌鮪魚罐頭加胡麻醬+水煮蛋,然後吃了蘋果(結果朋友說其實不可以吃Orz),然後看電視,然後對台灣女孩被欺負感到極憤怒,然後其實還是在胃痛。

今天早上七點就起床,整理整理就去新宿電影院跟朋友看電影,胃還是很痛所以買了一顆飯糰吃,電影是松山研一跟北川景子的電影,因為實在太早起了所以我跟朋友不慎都睡了(汗),但重點是電影結束後有舞台挨拶,雖然我不是他們的熱衷飯但因為朋友是北川景子的飯所以就一起來了,總之是看到發福的松山跟新婚景子可喜可賀,結束後我們走出電影院,發現好多人在車庫前等,我們也就順勢站在那邊等他們跟我們揮手離開這樣。

之後我們去吃了義大利麵,出來後發現附近超多消防車還冒煙,查了一下好像是有間餐廳失火還怎樣的。

然後我就回甜甜圈瘋狂工作到關店,回家途中買了胃藥,晚餐是吐司塗果醬(我知道不該塗但是我想吃^^;;;),然後有護理師執照的朋友說我可以吃蘇打餅乾,所以我就吃掉了一盒(毆),之後看了怪盜山貓。

 

然後我沒認真管台灣的選舉,一是結果已知,二是,當我們投票投回自尊的同時,要如何保有自尊的繼續立足才是更重要的事我認為。

最後,還是想罵一罵,大人欺負小孩,要不要臉啊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