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兩天廢柴,看了一堆奇葩說,做了咖哩蛋包飯、肉桂蘋果醬(雖然有點失敗)、空心菜茄子炒牛肉,還有冷泡檸檬茶(現在換冷泡紅茶製作中),我真的覺得這樣的生活是最舒服的,那些說我閒下來會覺得無聊的人先讓我閒下來啊(摔筆)

工作最近就是繁忙的狀態,然後發現自己的經前症候群非常嚴重,配合上工作如果不順的話就完全是火山爆發的等級,說實在的身為一個悲觀本性的人,希望能趕快脫離這個狀態。

在工作中最近覺得要學習的事情是,真的不要去管其他人在做什麼,因為只會越看越火大,但真的很難啦,我就是個天生的比較鬼~~~

然後因為在斷捨離嘛,不得不說,我真的不是特別喜歡收到禮物的人,因為我房間放不下又會覺得是別人的心意捨不得丟,除去別人送的東西我都已經一堆丟不掉了,特別是小東西很多覺得很煩(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