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腸胃科醫生表示:

是生火腿口味起司加倍的窯烤薄皮

剛忙完一段落,結果又有新case進來,該說是財源廣進多多益善嗎(但我想休息捏XD)

今天請假在家睡到自然醒,昨天從公司帶回來奄奄一息的盆栽,有兩盆被放在交誼廳都快乾死了,換了個位置然後澆了水,但其中一盆還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跟綠手指同事討論後帶回來了,早上起來分株(因他一盆裡塞了四株,也很像是盆子塞不下),看起來最悲慘的一株被我直接剪了放進花瓶水培(啊不就幸好我上週突發奇想買了ikea的花瓶),然後剩下三株就分成三小盆,拿出來的時候,裡面明明長了很多根,但都斷成一截一截,主株拿起來根也沒多少,同事說那個土應該不行了,分株完之後我就把土拿去曬太陽,看養一養能不能再繼續用,畢竟把土丟掉也很重。然後我這次很厲害,用了四種材質配土,同事送的蚯蚓土跟麥殼、賣場的培養土跟之前做的肥料(土+果皮切菜剩的菜葉混在一起放好幾個月)

胃食道逆流有好一點,但沒有完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