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我想你了。

現在又是凌晨兩點多,我剛工作完,要準備睡了,待會六點又要出門去上班了。

好像每一次跟你見面之前總是這樣,特別忙碌,然後我的額頭上冒出了無數的痘痘,讓我實在很擔心跟你見面時自己不漂亮。

珍基啊,我想我只是因為羨慕今天就可以去你們的握手會,跟你們握手的那些人吧,所以才會在這時候寫信給你,畢竟那是我沒碰過的事情。

珍基啊,這幾天台北很冷,對於台北一般而言是很冷的,不知道我們相見那天會是怎麼樣,應該會溫暖點吧。

珍基啊,演唱會加油,演戲加油(不要靠女主角太近我會吃醋),唱歌加油,握手會......沒關係你就隨便握吧反正我不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