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說是飼主也不對,因為她是haru爸的狗,朋友家裡沒辦法養所以給他的,我只是搭了個順風車而已,這次中秋節跟她見面,她姓錢單名一個多字,意義非常的明確,就是企圖讓她成為一隻招財狗來著(毆),事實上我非常怕狗也不喜歡狗味(過敏又嚴重),據說錢多到家裡之前是個十分剽悍的妞,恰到有人到家裡就必須把她鎖進廁所,而且會一路狂吠到客人離開,幸好haru爸對於馴狗有一套,外加我不停要求他必須看報告狗班長來教育她,這次我去的時候她三天來只對我吠過一次(然後瞬間被haru爸修理Orz),其他時間我們相處愉快,雖然還沒有到我要走的時候會離情依依啦,但是我是有任她爬到我的大腿上趴著討摸啦(遠望),不過因為我還是完全無法接受她的舔人攻勢,幸好她看我抗拒了幾次也不再逼我了(?),anyway身為新手飼主,總要用炫耀的心態來跟別人介紹我家錢多,你看她的臉多真摯和善!!!!!!ps圖片沒修色,只用了p330加一個彩色漸層的柔光濾鏡,她其實是隻很黑的黑狗(就是黑到會對不到焦的那種)

>////<  

>/////<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5 Sun 2013 20:56
  • 雜事

如果有看到溫流韓站今年生日應援有收個人禮物的話請告訴我 我意外收到一個不便宜又精緻但是完全是男用而且應該適合他的東西Orz

嗯 我是要送給失業的兒子 不是金毛的傢伙(到底要抗爭到什麼時候!?)


承上

很讚賞自己的一件事 就是非常正確的決定把扇子在嘉年華時全部發完 因為戲也演完了嗯哼


這幾天處於厭惡老闆的狀態 就是什麼事都會牽怒到老闆那邊(汗)

被激怒的員工是需要發洩的(攤手)


最近TLC被我遺棄了(汗) 只有波登我會轉回去看 其他時間都是NGC 真的很好看啊@_@

雖然發現他有爭議性的節目比我想像中多 而且有些大美國主義太明顯的 但是我還是看了(毆)


我突然慶幸自己沒去抽那個擊掌會 要我近距離跟超級賽亞珍擊掌我應該會揮拳過去(汗)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仍然完全不能接受那個頭髮........

所以這幾天他做了什麼完全不知道也沒興趣..............

原來我們兩年多的感情,敵不過一頭金毛......(遠望)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是超級賽亞人…………………………但你以為假扮悟空我就會原諒你你想得美!!!!!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v< 印刷珍基扇的集資後超過成本的金額的捐款收據已經拿到囉,捐款對象是罕見疾病基金會,希望這筆錢能夠成為罕病家庭的幫助與鼓勵,謝謝每一位在其中付出的朋友(心)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己剪的新鬧鐘 剪完自己聽都好害羞(///▽///)

不過我並沒有原諒金毛李 昨天覺得有寶塚的感覺 今天覺得像凡爾賽玫瑰 就是一個很戲劇化的染髮 就算喜歡炸雞也沒必要把頭髮染得跟炸雞一樣吧(毆)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目前接受不能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需要轉換心情轉換成這種德性←完全鄙視

但是皇家別墅裡的是好孩子(心)


實行早睡早起的制度,目前運作得不錯,意外之喜是連便秘都沒了(毆),然後認真的戒掉飲料,連茶都很少泡了(是的我是泡茶派的),然後努力的逼怕酸的自己喝檸檬水Orz,但是事實上就是一時興起,所以也不知道如此這般健康的優質人生(?)會持續到什麼時候(汗)


最近好想去香港,但比較正確的說法是,我想要休幾天假,然後在一個半生不熟的城市裡過個幾天,要半生不熟是因為,至少心裡有個底我不會把自己弄丟,所以我並不會選首爾(毆)。


我最近每個月都處於看到信用卡帳單就倒吸一口氣的狀態,真的很可怕啊(抖)


每天上班都要搭公車,然後世界上總是有一種公車是感覺整個在公車站等的人都是在等它,而且擠到跟我去mstar一樣包包背帶掉了包包都不會掉的狀態,而且大清早的弄得滿身汗臭,讓我上班心情全失......(遠望)

雖然如此,我還是喜歡搭公車勝過捷運。


老闆要求工作team要用line群組,很煩的是,像現在已經十點了,還有人心繫工作發問(而且是明天再問都可以的問題),拜託,我需要下班的感覺。


結果打一打我又想睡覺了,去看電視然後睡覺了。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身為一個sw,我喜歡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當個sw,用自己認同的方式去追求我想要的東西,我不是太群聚性的人,所以我也向來是自己好或是比較close的朋友好就什麼都好;但是身為一個比較"年長"的sw,我有時候總有些話想要跟年紀小的你們說,無關於SHINee,而是身為別人眼裡的"追星族",我想應該要告訴你們的事情,喔當然,我只是不講會良心不安,不代表你們要聽進去別擔心。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