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方巾目前有想到幾個贈品但我拿不準主意(你這蘑菇人)

應該是書籤or貼紙or小卡~因團員不同而不同but舊圖為主但也許有新圖maybe←這人腦子線很多很交錯sorry

全員的是.....(・ω・。)←這代表什麼!?

不管了啦到最後弄不出來就算了←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烈士精神!?

不擺攤對我壓力也沒那麼大(挖鼻孔)


手幅的部分

目前確定第二天會主要發A區 第一天還沒確定 也可能是隨便發

但如果你是拿了不會舉的人請就不要來拿了

我做這個又不是給你收藏用的(攤手)

拿人手幅連舉一下都不願意的話我覺得很傷人(其他人我不知道啦 我就是這種小心眼的sorry)


咦 怎麼口氣越來越差

果然半夜下班隔天還正常上班的OL很難搞(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