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一時置頂,因為印量差不多了,為避免超過印量,開放登記到2/10 23:59,若有參與捐獻者只要捐款日期在2/10(含)之前都可補填單,新的單就不收了,發完還有剩的話會再開。

我又99分哲學了,字有改過XD

東蛋手幅發放資訊(台灣SW only)

參加東蛋者免費領取

若是有願意捐獻者我也不裝清高的謝謝你大發慈悲m(_ _)m

領取資訊請往這裡→http://goo.gl/6XuExz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Feb 05 Thu 2015 21:47
  • 轉噗

2/4
haruharu     
我默默的在想 東蛋時 台灣sw應該群起製作「下星期台灣見喔啾咪(^_^)」之類的手幅 但其實我只是想用這種無傷大雅的方式戳戳櫻花妹(攤手)
2/5    
haruharu     
那個~~昨天說的"下週台灣見喔"手幅~會有人想要嗎麻煩出聲一下XDDD如果人多我就去印一下(不過小量的錢也不可能太便宜嘖嘖),如果一條要20塊可以接受嗎(全彩有字有圖不織布材質),如果不多我就自己做美勞打發了XD


以上意者請留言

我看看數量如果可以成團的話就印了


哈哈哈哈我是怨念太深嗎竟然完稿了哈哈哈哈一個晚上完稿哈哈哈哈哈我太厲害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v<

前幾天做的,拿之前用剩的抹茶粉、鮮奶油跟haru媽做麵包用剩的紅豆罐頭組合而成的抹茶海綿蛋糕體+紅豆鮮奶油

我覺得有點太乾,加上鮮奶油只有薄薄一層,所以吃一吃要配茶喝才好,但還算蠻好吃的啦,而且抹茶隨便做都可以做得綠成這樣好像很專業一樣(毆)

>v<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我的年前工作量終於在今天爆表了可喜可賀(淚),慶幸的是過完今天以後應該沒有更可怕的事打得倒我了吧......但是連續三天都要六七點到公司真讓我心理就算願意但生理上非常的反抗(汗),前天開始沒事就想吐,昨天精神無法集中,今天進化到頭痛,真不是蓋的......

今天收到了蛋糕檢定的准考證,意外的晚,幸好沒卡到我各式各樣莫名其妙的行程^^;;;

最近買了很多票,車票機票之類的,而且都不是好買的那種,二姊的票是唯一失手的(汗),希望能延續到其實還不知道要不要去的SMT

然後我頭好痛我要睡覺了= =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烘焙茶蛋糕體是昨天晚上烤的,我覺得我有點變態,明明有電動攪拌器卻因為懶得洗所以已經很多次寧願自己用手打發蛋白了(雖然打到一半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很蠢)

因為之前買了鮮奶油想說不用不行,今天突然在想堅果鮮奶油配這個蛋糕應該不錯,所以就來做了,先把堅果烤一烤,然後切碎拌入打發的鮮奶油(加一小匙糖),再抹在蛋糕上,事實證明這樣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我都不想練習考試題目了怎麼辦(汗)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

補上前幾天做的百香芒果醬的大餃子派,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而且我真的覺得派皮是個很神奇的東西,隨便塑型竟然就自己會變成一層一層的,配上果醬真的超好吃的(感淚),特別是熱熱吃快快好(?)

>v<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因為本人是烘焙茶的瘋狂愛好者(就是到日本的時候會去超市買家庭號的茶包的類型),平常都在公司喝,這週末特別帶一些茶包回家做蛋糕,原本的想法是做個烘焙茶戚風卷,用烘焙茶抹醬當夾心,但早上做抹醬的時候有點失敗,有點焦,加上比我預期的黏,後來就放棄了,拿我第一次用的八吋活動模做烘焙茶戚風,這次做得蠻漂亮的,口感偏綿密(可能太溼吧或是要再烤久一點之類的),之後帶去找朋友吃過的都說好吃喔耶,但是因為我一時找不研磨的器具,因為烘焙茶的茶粉其實蠻粗的,如果像伯爵茶那種直接加到麵糊裡之後口感會沙沙的,所以最後沒放茶包,只把原本的牛奶改放濃茶(做了之後發現網路的食譜原來只是改這個),所以茶味有點淡,但真的好吃喔!!!至於抹醬,因為haru媽今天晚上烤了麵包,明天來塗白麵包試試。

另外昨天突然開始想的一件事,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出師了,可以麻煩聯應跟我訂蛋糕嗎我不收錢沒關係←我說真的如果有聯應的路過請記得我m(_ _)m

❤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ウロボロス實在是太帥了我都快被帥哭了(題外:說到帥哭,我看紅白看smap看到哭是真的,而且是完全沒哭點的狀態下到底是怎樣!?),整個讓我內心激動沸騰,再加上小栗旬根本是完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