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勇敢的侍衛
在公主的窗台下站了九十九天

公主當初是這樣說的

「只要你願意在我的窗下站一百天,你的誠意就會打動我。」

但侍衛這時
卻用盡最後一絲力氣
邁開步伐
頭也不回的離開

他走著
聽見風兒問:「你為什麼離開?」
聽見鳥兒問:「你不是愛她嗎?」
聽見大樹問:「只差一天了不是嗎?」
他沒有回答

聽見小草問:「你還能去哪裡?」

侍衛終於開口

他淡淡的說:「只是回到沒有公主的地方。」

 

「其實我沒有那麼愛她。」

 

小草的頭突然被敲了一記

又痛又鹹


小草仰頭一看

 


「下雨了。」

 


******************************************

以下時間停留在2009.3.6


柯一隻對Mars說:「這是你要學的,犧牲。」


尋找一個終點
三個人跑到身心俱疲

最後
一個人放手
兩個人放手
三個人都成了犧牲者


一個女人 被同一個男人甩了兩次
一個男人 八年的結界搞到最後還是封鎖
一個男人 心愛的女人朝他狠狠地把高跟鞋丟過去


「我知道妳跑了很久,但是妳心裡的終點,根本不是我。」


最後
她只拿到一支凋零的玫瑰
他放下差點打出去的電話
他將所有的愛沉進水裡
濺起一絲水花
就消失無蹤

她對他說:「對不起,再見。」
他對她說:「祝妳幸福,再見。」
她對他說:「對不起,再見。」
他對她說:「謝謝妳,再見。」

然後一切的沉默
就打破在救護車的聲響
這或許才是人生的正軌該煩心的事
(題外話,有空關心一下阿母吧!)


以下老梗的借學長之名抒發心情
*******************************************

 


2009.3.6

小雙


妳今天真的很美


看著妳衝進教堂
赤著腳
白紗已經有了一些塵埃
臉上還帶著汗水

我知道妳跑了很久

但妳還是最美的新娘
閃耀著銀白色的光芒

 

有那麼一瞬間
我想為自己的決定反悔

 

但我還是選擇
作個壞人


不過妳現在
沒那麼好騙

 

我沒有那麼喜歡妳
我沒有那麼喜歡妳
我沒有那麼喜歡妳


事實是


妳沒有那麼喜歡我


妳沒有那麼在乎我


妳不愛我

 

 


小雙

妳覺得是捂著耳朵的人幸福
還是認清事實的人幸福

這一次

妳戳破了我的謊
妳坦白
我也坦白

妳哭了
我也哭了

 

腦海中浮現起那一天的對話

「早知道要這一樣一直分隔兩地
當初就不要一起許願
一個當攝影師 一個當記者」

「真的喔?」

 

「假的。」

 

 


早知道

真的就不要一起許願了

 

 


我訂了明天的機票

 

 

戒指我扔了

這一次

不帶妳一起

 

 

對不起

謝謝妳

再見。

 

 

 


PS 我愛妳

 

 

 

 

 

原發表於PTT台劇板  Mon May 11 23:30:19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